Ayuf.

从此再见了,青春的幸福

今天是负能量爆表的一天


人这种东西啊,只要心情一不好,这世上有一点东西不顺心,都会觉得都是别人的不好,然而更加烦躁


虽然今天如此,我还是不愿意去在很多人能看到的地方去宣泄出来,因为生怕有人因为我的不开心也不开心。

然后细细回想,好像从懂事之后,我就这样了,经过南老师和爸妈的培养,我很在意别人的感受,宁愿自己多吃一点亏或者不占那么多便宜,也想别人过得好一点。自己吃了亏受了苦伤心了,也不会到处讲,最多就跟最亲的朋友草草讲一下,然后还要装作一脸没事的样子。结果晚上回去到久久不能入睡回想很久。

或许这烂好人本性已经烂到骨子里了吧。


今天本来心情就负值,然后在微博看到这图,感觉太形象了啊。从不说苦说累说痛,也许会短命,但如果我这坚持能给大家带来一丝丝好的改善,也算值得了吧。


Ayuf,继续好好做自己,不要去顾虑别人如何看待你没有错误的决定。

反正再苦再累的事情都做过了,让自己好过点吧 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Ayuf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