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f.

从此再见了,青春的幸福

那天夜里,我和你在屋里。仅管外面下着烦人的冬天小雨,但我们的温度从不减低。


我望着窗外的黑,说:“你知道吗,当初我们没有一个人觉得你和A会在一起。但如今你却要嫁给他了。”


“总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对吧。”


“嗯。”我转过身来看着你,“都以为你会和B谈恋爱的。因为平时看你们玩的那么嗨,一直很聊的来的样子。”


“嗯,跟B在一起的确很开心啦。”你晃了晃身体,“可能时机不对,又可能是我没有给过他机会吧。”


“诶?怎么回事?!B他没有跟你表白过吗。”


“有…有是有啊,但他表白的时候我都已经喜欢上A了。”你歪了歪头,“总感觉有些对不起B呢。”


“……”这不用你说大家都知道啦。


“呐,等你觉得安心比开心更重要的时候,说不定也快嫁人了吧。”



“前夜”


遵从“副词是恶魔”这句话,练了练。


评论
©Ayuf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