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f.

从此再见了,青春的幸福

“我今晚就不睡了,手机电省点儿用,到家了告诉我。”
“为什么不睡?”
“为了报答之前你打电话叫我起床。”
“神经病。”
“好啦快去睡一下吧。闭目养神一下也好。晚安。”
“嗯晚安~”

“我到啦。”
“到了就好,回到家好好休息吧。”
“xxx,我爱你!”
“我也爱你。”
“那你干嘛一直不说!?”
“因为我觉得我还没优秀到能养活你、照顾好你一辈子。”
“我养你!”
“别开玩笑!如果你养我的话你觉得你还会喜欢那样的我吗!”
“……那你要我怎样啦!”
“呃…再等等我好吗,等我……”
“嗯。”

理想的对话。


名称就自己代吧,毕竟各有各的想法。

至于这对话过后这对cp是否会有结果,谁知道呢~
p.s.最后那个“等我”后面用省略号还是句号犹豫了好久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Ayuf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