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f.

从此再见了,青春的幸福

(三)

昨天在惠城打球,因为没有车回来所以把Kiki在笼子从 下午六点关到了 今天早上坐公交赶回去 七点半放出来


虽然走之前喂了很多了,但还是怕她够不够水喝,够不够吃,在笼子里会不会舒展不了筋骨弄到肌肉麻了……


幸好我争气的Kiki还是好好的

看来还是要赶快存钱买车才行啊


然后今天值班,没有再敢把她放笼子里,于是将绳子绑在柱子上,让她在天台溜达,我那绳子很长的不是栓狗的绳子,自由度还是挺大的

然后上班的时候想到怕她在屋子边缘纵深一跃勒到脖子吊在半空,被凳子什么的绕到绳子勒的喘不过气…反正又是一顿担心。中午下班立马赶回去帮她弄吃的喝的,一上楼发现都是我虚惊一场,还躲在一个空坛子里纳凉。我一喊她,她从坛子里探出个头来,超级可爱!


安置好后,又继续去上班,晚上下班太晚了没买到鱼于是买了些猫粮回去,实体店真的好尼玛贵…35元200g…

回到去这次她就没那么聪明了,也吓死我了,她在一张靠围墙的桌子上站着,绳子刚好在栏杆上绕了一圈,以至于动弹不得在桌子上趴着,一看到我就喵喵喵地向我求救了,你个蠢猫。


我解开之后神奇的发现,她跑回笼子里蹲着,好像在上厕所!?厉害了我的Kiki,真是乖啊!这么快就学会不到处乱拉屎尿了!拉完之后自己跑出来,然后来尝尝我新买的猫粮。然而这进口猫粮估计是刚接触不喜欢,吃了一个就不吃了哈哈哈


今晚陪她溜达,都已经会围着我转了,看来跟我越来越熟啦,过段时间可以带她医院洗澡打针了


评论
©Ayuf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