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uf.

从此再见了,青春的幸福

(一)

今天从朋友那接过这只小猫咪

交接的时候还发生了小插曲

Kiki从箱子里跑出来了

还是在大马路边跑出来了

最后幸好还是抓到了


(因为约定是国庆中期给我的

但是豪哥突然今天就说给我

搞到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)


然后就自己在楼顶简单搭了一个窝给他

等网上买的笼子猫砂盆到了就给你出来

先忍受一下吧,我也不想拿绳子绑住你的

然后在楼顶晾衣服的时候,把Kiki放出来周围逛了下,吃了点东西喝了水(对吃的适应倒是挺快)

总的来说Kiki不怎么咬人抓人,一抓住他就就范了,一动不动哈哈哈

看起来还挺善良的


希望以后你会听我话,不怕我哦

P.S.Kiki是领养的,10月4日就五个月了,还没打针。

评论
©Ayuf. | Powered by LOFTER